党校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06-03 0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我校于6月1日至6月2日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同志作开班动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校党委书记沈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是决定事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学校改革发展已进入吃劲阶段,对干部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要求具备的能力素质更高。沈江书记立足我校当前发展形势,全面剖析了目前我校干部队伍的特点,并对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能力提升提出了坚守根本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正确处理战略和策略的关系、敢于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的要求。最后,要求大家要坚持常态化学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有效、精准开展。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及党史知识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解读,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的思想共识,有效激励大家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