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 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暨贯彻落实 《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推动会
2022-09-02 10:07  

8月31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暨贯彻落实《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出席并讲话,校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对各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于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亮点,强化成效。各部门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时,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着力打造亮点工作;及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成果以及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向师生汇报,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作实效。二是要找准抓手,强调落实。要将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与党建工作体系建设一体推进,对标每一条任务要求,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切实提升认识,严格对所辖师生的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经管学院党委、电信学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分别就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组织部负责同志就今年市委办公厅印发的《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背景及学校党委细化的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解读推动,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各项指标要求,为今后我校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