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18 09:03  

415日下午,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沈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沈江就落实好两项主题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系统认识开展主题活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活动工作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好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活动工作的核心要点。针对方案中制定的任务要求、特色活动,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凝心聚力、坚持创新引领、坚持统筹兼顾。三是要精准推动主题活动工作的组织实施。以更严格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抓责任链条,抓分类指导,抓督促检查,抓典型宣传,推动主题活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分别结合学校的工作方案对两个主题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全面启动,科学统筹谋划,将主题活动工作与“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紧密结合,引导全校广大师生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