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公告栏 
 动态新闻 
 大图 
 左滚图片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列表

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期组织员工作坊会议
2024-01-10 10:44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期组织员工作坊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组织部干部、基层党委、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李旭同志高度肯定了我校专职组织员队伍的工作状态及成效,同时结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组织员,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加强学习实效,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夯实业务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做到统筹摆布要细化,洞察研究要细微,推进落实要细致,让工作的全过程经得起推敲和检验。三是发挥中坚作用,勇于实践锻炼。要成为党委工作的参谋助手,指导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提质增效,协助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指导支部书记做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坚持爱岗敬业,提升工作效能。要静心解决难题,推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耐心创造实绩,全身心融入干出成绩;潜心提升能力,把握机遇,担当作为,久久为功。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总体介绍了学校组织员队伍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和整体工作情况,宣布了2023年度党务干部技能大比武活动成绩,李旭同志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各位专职组织员围绕如何做好组织员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我校自2017年底以来,为16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选优配强组织员,组建了专职组织员队伍。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建设,着眼于提高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开展多形式、多主题的教育培训;搭建多层面、多岗位的实践锻炼平台,为组织员的成长成熟拓宽视野、丰富阅历、积累经验;有计划地选派组织员参加校内外巡视巡察等实践锻炼,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素养、综合能力和业务本领。在校党委的关心关爱下,组织员队伍将一如既往的勇于担当,力争上游,甘于奉献,用一流工作质量和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