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公告栏 
 动态新闻 
 大图 
 左滚图片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赴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2023-09-08 10:35  

校领导带队赴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经我校党委选派、市委教育工委任命,我校干部王雅静同志自20233月任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发挥两校优势特点,充分提升育人水平,协同推进课程、实践、文化、管理、服务、组织等育人体系建设,9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带领组织部、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职大一行。

交流座谈中,天津职业大学夏静波书记高度评价了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贾秀芳女士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优势特色深表认同。他表示,职业大学非常重视选派干部到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任职工作,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岗位特点等方面都做了充分考虑,选派的干部政治坚定,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奉献精神。同时就两校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学校间互访,建立经常性走访调研机制;二是在党建共建、思政教育、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紧密联系,资源共享;三是加快相关专业群对接,相互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座谈会上,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贾秀芳女士对职大选派优秀干部到校任职表示诚挚的感谢,表达了要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共谋职业教育发展的愿望。党委书记王雅静汇报了到任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及后期工作设想;党委副书记、校长云景乾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相关人员分别对本校汽车专业的发展现状、育人成效和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

交流座谈前,我校一行参观了由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建设的天津市思想政治课主题教室和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学训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