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公告栏 
 动态新闻 
 大图 
 左滚图片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新闻列表

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陈则立同志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2023-04-28 15:40  

2023年4月26日,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陈则立同志圆满完成为期三年的援派任务顺利返津,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前往天津机场迎接。

陈则立同志于2019年12月开始援疆工作,担任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人才部副部长,和田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年来,该同志时刻牢记援疆初心使命,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和田地区教育工委、教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高质量推动援疆任务落实落地。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与和田地区干部群众进行交流,积极拓展当地与我市及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和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了天职贡献。援疆三年,陈则立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天津职业大学援疆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年该同志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颁发的“开发建设新疆”荣誉奖章,2023年被评为“第十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陈则立同志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积极践行援疆精神,把援疆工作中形成的优良品格和宝贵经验应用于工作实践,继续保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