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公告栏 
 动态新闻 
 大图 
 左滚图片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新闻列表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2023-04-20 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420日上午,我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辅导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龙同志作动员讲话和辅导讲座,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通过全体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分组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方式开展。为了确保读书班的学习效果,严明学习纪律,开班式上首先宣读了读书班纪律规定,并进行了理论知识自测。

王海龙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的目标任务是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从而筑牢思想基础。学习中要坚持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思维逻辑上下功夫、在整体把握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与学校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不断提高能力本领,真正做到推动事业发展。

随后,王海龙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聚焦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针对干部队伍存在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以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为切入,剖析了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领导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拓展了新思路,教育引导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破解难题抓落实、立足岗位讲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