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09-13 10:37  

9月12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静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夏静波同志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我校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自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为主线,以“实”为根本,构建“网格化”学习格局,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有了新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发展的能力有了新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破解难题有了新路径,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他全面梳理了我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发展改革工作新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做好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进一步运用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把在全面落实重点措施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弘扬和运用,为做好工作提供有效路径。三是要进一步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以更积极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继续攻坚克难、探索创新,为做好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南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党委将开展好主题教育当作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用心用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同时就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建立完善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成果运用,注重转化效果,坚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担当实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要持续推进工作再上新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快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