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喜报!我校多个单位入选全国党建“双创”和天津市党建“领航工程” 创建培育单位
2022-03-23 16:0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名单。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我校眼视光工程学院党委成为我市唯一单位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同时,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包装教研室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维修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入选“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谷旭导航站入选“天津市高校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创建培育单位。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继眼视光工程学院黄大年团队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之后,在第三批全国党建“双创”创建培育单位申报工作中,实现了入选数量和类别的双突破。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创建培育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前期全国、天津市党建创建培育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工作指导,提供条件保障,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培育工作,确保建设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