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网络职大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新闻列表

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勇敢、无私与奉献 ——我校32名支援津南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凯旋
2022-01-31 09:57  

 

1月18日晚,我校紧急集结32名同志奔赴天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津南区开展支援工作,并于1月19日凌晨正式上岗,全情投入到所负责封控区内社区的抗“疫”服务工作。连续8个昼夜的不懈奋斗,同志们不畏严寒、并肩作战,用爱心、细心、耐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职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津南疫情防控关键之役、保障津南居民日常生活贡献了天职力量。

图片

1月29日中午,我校支援津南疫情防控下沉干部解除集中隔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同志带队,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同行,共同前往宝坻区隔离点,带着党委对下沉干部的殷切问候和真挚感谢,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祝福卡片,迎接战士们凯旋。

图片图片

我校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李海斌同志回味在津南的抗“疫”工作,有感而发赋词一首:危难初心见,逆行下津南。四面八方汇聚,封控变防范。处处欢天喜地,人人喜笑开颜,捷报频频传。津南一战胜,何惧前路坎。着防护,送物资,冲在前。八天奋战过去,历历在眼前。敢在楼栋往返,敢与居民直面,大白凯歌还。担当践使命,信念破万难。

图片

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参与支援津南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段非常宝贵的实践锻炼和精神洗礼,在义无反顾地为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做好生活保障服务的同时,自己的党性修养也得到进一步淬炼和提升。对在农历新年前夕打赢津南保卫战,能够回家团圆过新年感到由衷的高兴。

学校安排了专用车辆逐人护送下沉干部回家。接下来,干部们还将继续居家或在指定地点隔离并进行健康观测。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勇士们平安健康!祝愿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前行、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